南海海洋所组织离退休职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摄影比赛

  624日,南海海洋所离退休办公室联合中科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宣教活动处,组织南海海洋所全体离退休职工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摄影比赛。 

  本次比赛得到了广大离退休职工的密切关注,大家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共有22位老同志,提交作品32件。参赛作品在中科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微信公众号上投票,7天内投票总数达到了58000多票,网页访问量近65万。最终产生特等奖1名:蔡亲炳;一等奖2名:廖保婵、冯广;二等奖5名:钟红茂、卢冰、陈汉权、张敬祥、宋朝景;三等奖8名:陈国新、李传荣、张乔民、朱桂凤、张小敏、何雅琪、陈建明、林植青。 

  本次活动得到了中科院院离退休局和南海海洋所各级领导的支持和肯定。从老同志的视角向社会传递了正能量,充分展现出老同志老有所为、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新时代“有作为、有进步、有快乐”的老人风采。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