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中心党支部赴自然资源部南海标准计量中心交流

  728日,工程中心党支部书记何伟宏、副书记周炎武、组织委员史雪凤等前往自然资源部南海标准计量中心进行交流,自然资源部南海标准计量中心党支部代表参加交流活动。 

  何伟宏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了解标准计量中心计量认定检定的范围,为以后的工作开展寻求更好的合作对象;同时希望学习优秀党支部的先进党建经验,侧重基层支部党性教育,提高党员责任意识、集体意识。自然资源部南海标准计量中心党支部代表在支部建设方面提出建议,强调了支部班子的引领作用及党员示范作用,注重党建与业务融合互促,把字贯穿始终,并展示了筹备中的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工作纪实手册。 

  祸积忽微,何伟宏表示人人心中都应有一杆秤,做事前想清楚后果,警钟长鸣,防微杜渐。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党员责任意识、集体意识时刻挂心中,要增强事业心和工作责任感,从讲政治的高度,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讲求工作质量和效率,出色完成党组织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古人云:“以身教者从,以言教者讼。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要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日常工作中率先垂范,牢筑责任堡垒,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一起检查,为工程中心今后的工作开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交流会结束后,工程中心党支部还参观了国家海洋计量站广州分站及自然资源部南海局廉政文化教育基地、海洋意识教育基地。 

交流会现场

参观国家海洋计量站广州分站

党支部代表合影留念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