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促会期刊The Innovation创始人参加青年科学家创新与合作研讨会

  近日,由南海海洋所青年创新促进会主办的青年科学家创新与合作研讨会在穗召开。会议邀请中科院青年创新促进会创刊的期刊《The Innovation》创始人陈科和张炜研究员作报告。人事教育处、LMB相关负责人,青促会小组组长以及青促会会员等30多人参加会议。 

  《The Innovation》是一本青年科学家创办的综合性英文学术期刊,它由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百余会员与Cell Press共同创建,向科学界展示鼓舞人心的跨学科发现,鼓励研究人员专注于科学的本质和自由探索的初心。目前,有135位编委会成员,来自全球19个国家;40%编委来自海外;包含1位诺贝尔奖获得者,23位各国院士;学科领域覆盖全部自然科学。期刊即时指数(Immediancy Index)为3.571,约相当于影响因子16IF=16)。 

  研讨会期间,期刊创始人与南海海洋所青年创新促进会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针对期刊以后发展的方向和投稿细节过程等问题进行交流。 此次会议推动了青年科技人员的创新发展和跨学科交流。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