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海洋所赴深圳参加2020中国海洋经济博览会

  1015-18日,主题为“开放合作、共赢共享”的2020中国海洋经济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本届海博会依托新兴信息技术实现线上线下融合办展。 

  海博会期间,南海海洋所在网上展厅和现场展台集中展示了一批近年来取得的创新科技成果,包括DWS19-1/2微型惯性波浪传感、水体皮温仪(BEST)、海底热流探针、海水营养盐原位监测仪、激光诱导荧光技术、海藻资源的应用研究与开发、海洋资源智能感知与无人船集成技术等,以展板、实物展品、视频等多种展示形式,展现了南海海洋所在海洋科技领域的实力。 

  展览会期间,南海海洋所展台不仅吸引了大批企业代表前来咨询和寻求合作,也吸引了众多同行专家前来交流和探讨,还得到了院士学者的参观与指导,官方媒体壹深圳也来到了南海海洋所展台进行采访。 

  中国海洋经济博览会是国家级综合性海洋博览会,是服务海洋经济交流合作,推进海洋新技术成果转化的高端平台。2020中国海洋经济博览会聚焦船舶及港口航运、海洋资源开发、海洋高端装备、海洋电子信息、海洋生物医药、海洋生态环保和安全六大板块,推出一批全球领先的技术、产品和成果,还创新推出线上展厅,打造永不落幕的海博会。

 

潘德炉院士到展台参观指导

接受媒体壹深圳的采访

工作人员为参展观众推介南海海洋所科技成果

参加海博会的南海海洋所职工合影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