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海洋所质量管理体系(ISO9001:2015)通过2020年监督审核

  1022日,深圳市环通认证中心总工程师、高级审核员杨志辉一行到南海海洋所进行质量管理体系年度监督审核。南海海洋所副所长(法定代表人)、最高管理者龙丽娟,所务委员、管理者代表鞠建华,合作处、人教处、科考船队、质管部、工程中心相关人员等出席审核会议。 

  审核组全面审核了南海海洋所质量管理体系及其运行情况,认真细致地查阅了相关部门的文件记录,并向有关负责同志和项目组作了询问。在末次会议上,审核组对南海海洋所过去一年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予以肯定,对近期质量风险防控管理的改进表示认同,同时也给出了体系改进和风险防控的良好意见和建议,并通报现场审核通过。 

  龙丽娟欢迎并感谢杨志辉一行莅临指导,强调要进一步完善质量管理制度,强化职业准入和上岗培训制度,规范职工个人行为,履行好岗位职责,杜绝质量风险。鞠建华表示将继续维护和改进质量管理体系,不断提升南海海洋所的质量管理。 

  横向项目管理是科研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构成科研成果转移转化的关键环节。质量管理体系ISO90012015能够有效提高横向项目质量管理水平,实施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可以促进质量管理体系的持续改进和完善,为横向项目的质量管理提供了重要的保障。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