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南海海洋研究所支部赴潮州开展主题教育和调研活动

  1023-24日,农工党南海海洋研究所支部(以下简称南海所支部)组织党员们紧跟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赴潮州市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和调研活动。 

  南海所支部党员们参观了潮州涵碧楼,瞻仰抗战阵亡将士纪念碑,缅怀先烈们的丰功伟绩;走访黄埔军校潮州分校,追思农工党创始人邓演达的革命风采。黄埔军校潮州分校,是大革命时期国民革命政府和国民革命军东征军指挥部为培养革命武装力量创办的黄埔陆军军官学校第一所分校,192512月正式开办,共办二期,第二期学校教育长为农工党创始人邓演达。 

  支部党员们追随总书记足迹,考察了广济桥、广济楼、牌坊街和中国瓷都陈列馆,与潮绣、木雕和手拉壶等工艺美术大师交流,调研文物修复保护、非遗文化传承、文旅资源与海洋资源开发等情况。 

  通过走访和调研,党员们了解了潮州当地的文化和发展情况,增强了爱国主义情怀,并进一步促进了支部内党员的交流。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