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物理海洋班党支部开展“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学习会

  抗美援朝战争伟大胜利,是中国人民站起来后屹立于世界东方的宣言书,是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重要里程碑,对中国和世界都有着重大而深远的意义。20201023日,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在京隆重举行。研究生物理海洋班党支部于113日开展了“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学习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 

  全体党员同志认真观看大会视频,认真学习抗美援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总结了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胜利和巨大贡献,深刻阐述了抗美援朝精神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精辟揭示了抗美援朝战争的历史启示,郑重宣示捍卫国家领土主权和统一、维护地区和世界和平稳定、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坚定立场和决心,凝聚起团结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 

  大家交流讨论,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和伟大胜利,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雄赳赳、气昂昂,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勇前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