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海洋所在2020年广州市第十二届“市长杯”海珠分赛区第37届职工运动会乒乓球赛获得佳绩

  11月13日,由广州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主办的2020年广州市第十二届“市长杯”时代中国乒乓球百姓系列和谐赛海珠分区赛曁海珠区第37届职工运动会乒乓球赛在海珠体育馆举行。南海海洋所乒协派出由领队李传荣,运动员林明森,刘民义,孙雅勋,詹伟康,周晓莉组成的代表队参赛。

  “市长杯”乒乓球百姓系列和谐赛是广州市打造的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普及率最高、影响力最大的大型群众体育品牌赛事,受到了广大乒乓球爱好者的肯定和欢迎,累计参与人数超过10万人次,展现了国球的魅力以及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本次海珠分区赛分为职工组和公开组两个组别,其中公开组又按照年龄划分为8个组别开展比赛,总共有87支队伍参赛,总参赛人数近400人。南海海洋所乒乓球队员经过努力拼搏,取得职工赛团体第八名的好成绩。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