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MHz核磁共振波谱仪机柜及其配件完成技术验收

  1118日,按照研究所固定资产验收程序,南海海洋所组织专家对仪器中心承担的“500MHz核磁共振波谱仪控制柜及其配件升级改造项目”进行了技术验收。南海海洋所所务委员鞠建华,相关管理与支撑部门人员参加验收会。会议由仪器中心研究员沈琪主持。 

  技术验收专家组由来自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中科院广州能源所和南海海洋所等5位专家组成。验收专家组听取了项目负责人肖志会研究员关于仪器购置意义、市场调研及采购过程、购置内容完成情况、各项技术指标实现情况及仪器运行情况的汇报。验收专家组经报告质询与现场检查,确认项目材料齐全、购置内容按合同约定全部完成、各项技术指标达到了合同的要求,一致同意通过该项目技术验收。 

  500 MHz核磁共振波谱仪即时投入使用,为科研人员提供优质服务。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