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海洋所孙珍研究员获2020年“中国科学院朱李月华优秀教师奖”

  近日,中国科学院大学公布2020年“中国科学院朱李月华优秀教师奖”评选结果,南海海洋所孙珍研究员入选。 

  孙珍研究员,从事研究生教育、培养工作15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具有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不仅注重培养研究生学术创新与实践创新能力,更积极提供人文关怀,同时主动开设各类课程,为学生传授基础知识、分享科技前沿动态。自2018年开始担任学位委员会委员,对教育教学、管理工作和教育行政部门的工作提出积极意见和建议。科研方面,孙珍研究员从事海洋地质构造与模拟方面的工作,为国际大洋发现计划367航次首席科学家,在南海共轭陆缘伸展-破裂过程及深水盆地构造-沉积演化方面取得较多创新成果。主持NSFC-广东省联合重点基金,联合主持国家基金重大项目,油气重大专项子课题,院创新项目群项目,院重大仪器研制项目,广东省人才团队和基金团队项目等。现任Marine Geophysical Research、大地构造与成矿学和热带海洋学报编委。在National Science ReviewTectonicsEPSL等期刊已发表第一或通讯作者论文约80篇,其中SCI 26篇,出版英文专著二部、科普专著一部。 

  “中国科学院朱李月华优秀教师奖”的奖励对象为在中国科学院大学和各院属研究所从事研究生教学工作的教师。2020年共评选出100名“中国科学院朱李月华优秀教师奖”获得者。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