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分院纪检组(直属机关纪委)12月例会在南沙新园区召开

  12月3日,中科院广州分院纪检组(直属机关纪委)2020年12月例会在南海海洋所南沙新园区一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广州分院系统各单位纪委书记、纪监审部门负责人、纪监审干部等30余人参会。会议由广州分院纪检组组长、直属机关纪委书记张世专主持。

  张世专作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高质量发展效能》的专题报告,领学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会议通过视频连线,聆听了中科院监督与审计局审计室主任严枫题为《内部审计工作交流》的专题报告。在学习交流环节,分院系统各单位纪委汇报了2020年重点工作落实情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视与审计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及长效机制建设情况。交流会后,各单位围绕匿名举报件处理、规范问题线索核查程序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最后,张世专做总结发言,他对加强分院系统监督执纪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组织参会人员到南方海洋科学与工程广东省实验室(广州)、南沙明珠科学园、广州中国科学院工业技术研究院实地参观学习。

    本次会议由南海海洋所监审处承办。

会议现场

听取南方海洋科学与工程广东省实验室(广州)介绍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