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海洋所开展华南植物园健步走活动

 

  贯彻全民健身理念,丰富职工文体活动,124日上午,南海海洋所工会开展华南植物园健步走活动。在所工会主席谭烨辉带领下,全所广大职工、研究生近200人参加本次活动。 

  初冬时节的华南植物园依旧绿意盎然,充满生机。沐浴着柔和的阳光,大家徒步在园中,一边欣赏沿途美景,一边交流工作心得和生活体会,微风不时吹来的丝丝花香让人心旷神怡。小道隐于林间,迂回曲折,人行于其中数尺便只闻其声不见其人,尽显“曲径通幽”的园林雅致。繁茂的榕树、高大的棕榈、枝干遒劲的竹林、层林尽染的落羽松,一同向人们展示着大自然的雄奇瑰丽。 

  开展一年一度的健步走活动,更好的推进南海海洋所全民健身深入开展,活跃职工文化生活,同时促进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为研究所科技创新发展各项任务顺利完成、建设和谐海洋文化提供重要保障。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