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中心召开2020年度技术交流总结会

  1211-12日,仪器设备公共服务中心2020年度技术交流总结会在穗召开。南海海洋所党委书记、副所长詹文欢,相关管理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由仪器设备公共服务中心主任徐辉龙主持。

  徐辉龙介绍了仪器中心2020年度的工作情况、开放共享、运行管理、人才队伍与2021年发展规划。仪器中心的8个仪器组,就各组的运行机时和共享率、样品测试情况、测试费的收支、成果产出等作了详细汇报。沈琪老师对修购专项的执行情况和未来3年的规划作了报告。 

  詹文欢就运行机时和共享率、测试费的收支等情况进行指导。与会人员围绕仪器开放共享、运行管理、多部门间支持与配合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2020年,仪器设备公共服务中心整体运行情况良好,在科技部对中央级单位大型科研仪器开放共享评价考核中获得良好;肖志会老师荣获2020年度中国科学院院所两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优秀个人荣誉称号;中心两项院功能开发项目通过技术验收。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