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海洋所多名职工和学生参加2020年广州马拉松比赛

  1213日,第七届广州马拉松赛鸣枪起跑,2万名全马选手在天河体育中心顺利开跑。广州国际马拉松赛是经国家体育总局、广东省政府和广州市政府批准,由国际田联和国际马拉松及公路跑协会备案的中国高水平马拉松赛,是国际田联路跑金标赛事,也是中国田径协会金牌赛事。南海海洋所多名职工和学生参加本次赛事。 

  参赛人员和志愿者凌晨起床到达林和西地铁口集合,并有秩序、有纪律地向赛场进发。赛场上,参赛运动员奋力拼搏,突破极限超越自己,最终全部安全完赛,多名参赛人员成功PB。赛场外,志愿者们为参赛人员加油助力,呐喊助威,并提供物资补给。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到,要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近年来,南海海洋所一直在用实际行动践行健康中国的理念,不断丰富职工和学生文化生活。跑步协会自创办以来也得到了研究所的支持和指导,协会以“科研不休,运动不止”为口号,在建设体育强国的道路上努力奔跑。    

  参赛人员:王卫强、张凌、曹令敏、于传海、徐康、林旭、孙有方等 

  志愿者:于璐莎、李傲、李福润、房翔、陈思强等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