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海洋所举办2020年度足球赛、篮球赛

  1226日,南海海洋所2020年度足球赛、篮球赛落下帷幕。赛事历时两周,在所工会、足球协会、篮球协会的有序组织下,机关、研究室、支撑系统部门和研究生部共12支代表队,近150名职工及研究生参加了比赛。  

  本次足球赛和篮球赛共开展26场比赛,赛事以新增女足队、加入男女配合跑篮等形式,更好的突出群众性、参与性、趣味性和协作性。在球场上,各部门队伍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凭借巧妙的传球、精彩的抢断、默契的配合,团结一心、奋力拼搏,赛出了风格和水平。经过激烈比拼,LMB队、LTO队、船队分获足球比赛的一、二、三名;LTO队、联队、LMB队分获篮球比赛的一、二、三名。党委书记、副所长詹文欢,工会主席谭烨辉为获奖部门和运动员颁奖。  

  通过比赛,加强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营造浓厚全民健身氛围,激发广大科研人员以饱满的热情和健康的体魄,积极投身到科技创新工作中,为研究所建设与发展做出贡献。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