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同舟,执梦远航—南海海洋研究所师生欢庆2021年元旦文艺晚会

  1230日,由人事教育处主办、研究生会承办的2021风雨同舟 执梦远航元旦文艺晚会在标本楼多功能厅顺利举办。南海海洋所党委书记、副所长詹文欢,边缘海与大洋地质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孙珍、徐敏,博士生导师赵明辉,人事教育处副处长李丹,以及所内教职工和研究生等出席晚会。 

  晚会在劲歌热舞《Not shy + Black Mamba》中拉开帷幕,接下来歌曲串烧《失恋重修手册》让观众大饱耳福;口琴表演《月亮代表我的心》和钢琴弹唱《All I ask》情意绵绵、深情至极;古典舞表演《左手指月》以优美的姿态、恢宏的气势展现了中国古典艺术之美;独唱表演《越来越不懂》述尽年轻人对于情感的迷惘与心向美好。留学生也积极参与到晚会的表演中,安达分享了其祖国尼日利亚的人文风貌,谷德用熟练的中文为在场观众演绎了经典老歌《甜蜜蜜》,博得全场掌声阵阵。中科院华南植物园研究生会带来《兔子舞》舞蹈表演,诙谐可爱的姿态将观众们的思绪带回童年时代。 

  除了歌曲和舞蹈,还有小品节目,郭建等同学带来的《你的模样》以山村支教为背景讴歌了人民教师的伟大,表现了当代大学生的奉献精神。晚会在研究生会全体成员的大合唱《倔强》中圆满落幕,激昂的音符述说着我们不服输的韧劲,辞旧迎新,我们迎头向上! 

  晚会中场的游戏环节同学们踊跃参与——“你划我猜”的默契考验逗得全场观众捧腹大笑,夹乒乓球的时速较量引得全场阵阵惊呼。 

  风雨同舟,执梦远航,告别坎坷的2020,我们将以更加坚定昂扬的姿态迎接2021。我们将不忘初心,立足岛礁、深耕南海,跨越深蓝,向着更美好的明天大步迈进!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