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中科海洋研究院园区一期项目开工建设

 三亚分会场集中开工仪式

  113日上午,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项目2021年度第一批集中开工活动主会场仪式在海南海口举行。三亚中科海洋研究院园区一期项目开工仪式在三亚分会场集中举行,奠基仪式在崖州湾深海科技城园区现场同步进行,南海海洋所基建部门和承建单位中建二局第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代表共同出席仪式。 

  伴随着欢庆的礼炮轰鸣回响,三亚中科海洋研究院园区一期项目开工建设正式进入序幕。在三亚分会场,海南省委常委、三亚市委书记周红波等领导听取了三亚中科海洋研究院园区一期项目介绍,要求保质、保时完成项目建设。南海海洋所基建部门与承建方进行了现场沟通,将按照项目总体进度安排,确保后续进场施工如期顺畅,同时要求承建方秉承企业优秀文化、一流企品牌价值和企业形象,严把质量关,保障安全有序生产,争取早日竣工建成,助推南海海洋所、三亚中科海洋研究院服务国家海洋科研事业建设。 

  三亚中科海洋研究院是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在三亚新建的二级法人研究单位,面向南海战略需求,主要开展南海生态系统与可持续发展研究,进行针对性的技术攻关、验证和示范工作,服务于国家需求和地方海洋经济,带动海洋学科发展。 

  园区位于三亚市崖州湾深海科技城二线临海区域,占地约52亩,园区总建筑面积约为8.5万㎡,其中一期项目2.65万㎡,总投资约1.2亿元。一期项目建设包括1栋人才公寓及办公楼、1栋岛礁生态模拟系统、1栋共享轴综合体、1栋多功能楼和地下室,预计于202212月竣工投入使用。 

周红波(中)听取三亚中科海洋研究院园区项目介绍

三亚中科海洋研究院园区一期项目开工奠基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