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海洋所纪委召开基建、后勤廉洁从业谈话会

  为进一步增强基建、后勤管理廉政建设,提升廉洁从业意识,120日,南海海洋所纪委召开基建、后勤人员廉洁从业谈话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民义主持会议,所务委员孙龙涛,资财处、监审处以及基建、后勤等相关负责人和业务主管参会。 

  基建办简要介绍了2020年小型基建项目的基本情况以及目前在执行的基建项目进展情况,后勤部门介绍了2020年后勤管理工作及存在问题。监审部门负责人口头通报了我院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及科研经费使用和基建领域违规违纪典型问题。与会人员围绕加强基建后勤、资产财务管理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孙龙涛分享了基建管理体会,希望纪监审要多加强基建、后勤相关过程监督管理。基建工作要严格管理、严格监督,筑牢拒腐防变的政治和思想道德防线。 

  刘民义作会议总结。他强调,在基建、后勤项目的招投标等工作中,一定要程序合法合规,重要事项环节要集体决策;从业人员要不断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和法治观念,任何时候、情况都要坚守廉洁纪律,坚持工作原则,不越纪律红线。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