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海洋所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考评暨“基层组织建设年”达标评估工作会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夯实基层党建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120日,南海海洋所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考评暨基层组织建设年达标评估工作会。党委书记、副所长詹文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民义,党委委员颜文、谭烨辉,党办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等28人参会。刘民义主持会议。  

  会上,16个职职工和5个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从学习贯彻新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开展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完成党费收缴、发展党员等方面作述职报告,总结2020年度党建重点工作、创新做法、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以及2021年工作设想。 

  詹文欢充分肯定各党支部书记的工作,就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二是提高政策理论水平,做党建工作的内行人。三是扎实开展支部集中换届,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配齐配强支部班子。四是积极担当作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全所职工群众为研究所海洋科技创新事业发展再创佳绩、再攀高峰。 

会议现场

詹文欢讲话

刘民义主持会议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