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海洋所召开2021年内部控制建设工作小组会议

  为进一步推进南海海洋所内部控制建设工作,提高风险防范能力和经济业务活动管理水平,315日,南海海洋所召开2021年内部控制建设工作小组会议,内部控制建设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南海海洋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内控建设工作组组长刘民义主持。  

  会上,针对南海海洋所目前面临的问题,刘民义要求各部门要加强管理,高效贯彻落实“放管服”政策,实行“一岗双责”,个人和分管工作都要做好。同时将定期召开研究所内控会议,讨论内控建设中遇到有针对性的事例。与会成员根据各自工作实际情况,积极发言讨论。 

  会前,根据工作需要和人员变动情况,对内部控制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成员进行了调整。此次会议是内控小组成员调整后的第一次工作小组会议。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