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会议现场

  5月6日,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团委换届选举大会在标本楼多功能厅召开,选举产生第九届团委委员。党委书记、副所长詹文欢,团委书记时翔以及180余名在所团员参加会议。

  大会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相关规定开展议程。时翔代表上一届团委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第八届所团委的工作;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和新一届委员候选人名单;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九届团委委员。

  会上,詹文欢要求新一届团委要提高服务青年水平,成为青年最可依靠的力量。他表示,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应当以更加饱满的青春热情投入到科技创新工作中,当前研究所正在争取相关的国家级科研平台,期待各位青年团员能在新的时代机遇中为国家的海洋事业添砖加瓦。

詹文欢讲话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