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海洋所组织人员有序接种新冠疫苗

  为扎实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根据区疫情防控疫苗接种组织协调工作组的整体部署,58日,南海海洋所联合新港街道、新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海洋居委会积极组织全所职工、研究生,职工家属,社区人员等1000余人集中免费接种新冠疫苗。南海海洋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民义,海珠区卫生健康局副局长张健生现场督导疫苗接种工作。 

  首批接种人员有序在标本楼接种入口排队等候,医护人员仔细核对接种者身份信息,进行量体温、询问有何禁忌等进行详细核查,经过“健康筛查、知情告知、登记、接种、留观”五个环节,完成接种。 

  所党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次疫苗接种工作,周密部署提前研判,制定详尽的疫苗接种工作方案,有序组织符合接种条件的人员进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全力保障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的顺利开展,建立免疫屏障。此次疫苗接种是在接种人员知情、自愿、同意的基础上分批次进行,确保符合条件的人群“应接尽接、愿接尽接”。 

  下一步,所地双方将继续加强沟通协作,有序组织第二剂疫苗的接种工作,为广大职工、离退休老同志、研究生生命健康安全和研究所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疫情防控保障。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