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南海海洋所志愿者在行动

  根据《广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新冠肺炎疫情分级分类防控工作的通告(第13号)》的要求,530日至61日,广州市海珠区对全区户籍人口、来穗人员分街道分社区就地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南海海洋所按照全市疫情防控统一部署要求,立即行动起来,配合街道、居委及医疗队第一时间在所内篮球场搭建临时检测点,用警戒线围成步行路线,积极维持现场秩序。所党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立即组织青年党员与团员志愿者20余人及后勤中心、物业公司人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配合医护人员开展核酸检测。 

  志愿者们主动为居民解答疑问,并一一核对人员身份信息,开展测温、信息扫码登记等工作,秩序井然。志愿者的加入大大提高了现场核酸检测工作效率。 

  疫情就是命令。南海海洋所的党员、团员、青年挺身而出,及时响应,不畏艰苦、无私付出,坚守疫情防控第一线,让党旗飘扬在战“疫”一线,发挥了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打赢疫情防控硬仗贡献志愿力量。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