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海洋所举办2021年度全民健身系列活动-羽毛球、乒乓球比赛

  78日、9日,南海海洋所举办2021年度全民健身系列活动—羽毛球、乒乓球比赛。比赛由南海海洋所工会组织,所羽毛球协会、乒乓球协会承办,来自机关、研究室、支撑系统部门和研究生部共19支代表队,近200名职工及研究生参加了比赛。 

  本次活动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引导职工和研究生关注身心健康、丰富文化生活、营造全民健身良好氛围。羽毛球、乒乓球比赛均以混合团体赛为主要形式,设置男单、男双、女单、女双、混双等多个项目,充分体现参与性、广泛性和协作性。赛场上,各队选手们挥洒汗水、奋力拼杀,不仅展现出了较高的竞技能力和运动水平,还将团队配合的意识发挥得淋漓精致,充分发扬了拼搏进取和团结协作精神。经过激烈比拼,最终LTO1队、工程中心队、LTO2队、LMB1队分获羽毛球混合团体比赛的一、二、三、四名;LTO1队、OMG1队、机关队、科考船队分获乒乓球混合团体比赛的一、二、三、四名。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民义,工会主席谭烨辉为获奖部门和运动员颁奖。 

  此次全民健身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激发职工参与健身的热情,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以全民健身推动全民健康,引导广大职工以健康的体魄投身科技创新工作,推进南海海洋所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