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海洋所组织参观育廉馆廉政教育基地

  为加强我所党风廉政和反腐倡廉建设,增强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92日上午,按照纪律教育学习月工作计划,由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民义带队,所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所纪委委员、中层管理干部以及在职职工党支部书记等近30人赴黄埔区参观育廉馆廉政教育基地,接受廉政教育。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从“话说权利”开始,大家聚精会神,有序参观了“话说权力、认识腐败、反腐行动、你我之责”四大板块组成的警示教育展览。在观看典型案例、展现腐败现象、警示腐败危害过程中,说理性和互动性强烈结合以及声光电等现代高科技手段运用,震撼人心,触动心灵。 

  通过对腐败成因的剖析、腐败现象的归纳、腐败危害的警示、全党上下的反腐历程展示,激浊扬清,给大家以警示、启迪和展望。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参观学习为契机,铭记党的教育,不忘初心,继续提高党性修养,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自觉强化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立足自身岗位,守住做人做事底线,为研究所海洋科学创新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教育基地合影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