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现场

  823日,南海海洋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中科院党史学习教育第19指导组组长黄良民,组员彭斌同志到会指导。所领导詹文欢、杜岩、刘民义、张长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此次机关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召开。机关党支部书记黄林丛代表支委会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汇报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及整改措施。詹文欢、杜岩、刘民义、张长生同志带头发言,分别在学习总书记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等方面谈了收获和体会,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从四方面全面查找了差距与不足,对存在问题的原因进行了深刻剖析,并制定了整改措施。与会党员同志围绕四项检视问题逐一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谈体会收获,结合工作实际查找差距与不足,认真总结反思。 

  黄良民对机关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所领导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会议,立足自身岗位,在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等方面谈了学习收获,针对检视的问题,提出改进思路。党员同志之间敢于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找差距不足,达到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效果。希望机关党支部根据检视问题清单,提出整改措施,作出整改承诺,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聚焦主责主业,更好地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实事求是、用心用情用力为职工和群众服务,推动研究所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