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海洋所荣获南沙区第一届科研院所篮球赛冠军

  927日,新金融助力科技创新暨2021年“农行杯”南沙区第一届科研院所篮球赛在时代南湾篮球馆圆满落幕。南海海洋所代表队队经过激烈角逐,以全胜战绩赢得冠军,周宏凯荣获“最佳球员”称号,南海海洋所工会主席谭烨辉出席比赛开闭幕式并为获奖团体和运动员颁奖。 

  此次篮球赛由南沙区科技局指导,中国农业银行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南沙分行与广州工业技术研究院共同举办,旨在搭建科研人员互动交流的平台,加强科技与金融的融合,进一步促进南沙区科技事业的发展。来自南沙区内的广东智能无人系统研究院、广东空天科技研究院、南方海洋科学与工程广东省实验室(广州)、广州物联网研究所、广州先进技术研究所、广州软件应用技术研究院、香港科大霍英东研究院等16家单位组成8支代表队参加比赛。赛事历时25天,分为循环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自93日开赛以来,南海海洋所代表队共参加了5场比赛。比赛过程中,南海海洋所运动员在队长毛庆文和教练孙杰的带领指导下,本着友谊、健身、参与的宗旨,遵守比赛规则和规定,尊重对手,服从裁判,默契配合,顽强拼搏,凭借较强的团队协作能力和严密的防守能力,比分一路领先,最终以五战全胜的战绩斩获冠军,充分展现了南海所人团结奋斗、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南沙区科研院所间的交流合作,促使广大科研人员以强健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大湾区科技建设,为南沙科技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