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分院纪检组组长、分党组成员张世专调研南海海洋所

  928日,中科院广州分院纪检组组长、分党组成员张世专一行调研南海海洋所。南海海洋所党委书记、副所长詹文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民义,党政办公室、监察审计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会。  

  会上,党政办副主任(主持工作)黄林丛从巡视整改长效机制、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成效、三重一大事项集体决策及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落实情况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南海海洋所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四方面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 

  张世专充分肯定南海海洋所请示报告的落实情况,建议把安全工作纳入研究所的十四五规划。他强调,南海海洋所要持续建立长效机制,常态化回头看,发挥监督治理效能;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加强党对科技事业的领导;不断完善规章制度建设,保障执行力;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主体责任。

  中科院广州分院党群监审处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