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海洋所组织“我心向党快乐健步行”活动并慰问离休老干部

  1028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革命传统,南海海洋所离退办组织“我心向党快乐健步行”活动,带领退休职工前往孙中山故居及詹园,接受革命先烈孙中山先生的精神洗礼。 

  退休职工们深入了解了伟大的革命先驱孙中山先生,感受革命前辈“天下为公”的伟大情怀,纷纷表示要不断提高个人政治觉悟和精神觉悟,为研究所工作献言献策。在詹园里大家高声放歌,在快乐中洗涤心灵,收获健康,愉悦身心。 

  随后,南海海洋所离退办人员到珠海慰问了离休老干部郑兴,为94岁高龄的他送去了所领导诚挚地问候。祝愿他健康长寿,乐享晚年生活。郑老感谢研究所的关心和关怀,高兴地唱起了八路军军歌、新四军军歌、东江纵队队歌等,祝愿南海海洋创造新的辉煌。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