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海洋所纪委召开2022年基建、后勤管理关键岗位人员廉洁提醒座谈会

  为进一步夯实党风廉政建设,提升基建、后勤管理关键岗位人员廉洁从业意识,126日,南海海洋所纪委组织召开2022年基建、后勤管理关键岗位人员廉洁提醒座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民义主持会议,所务委员孙龙涛,基建、后勤、监审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和业务主管等10余人参会。  

  基建办代主任汇报了2021年基建项目建设情况及2022年工作计划,后勤部门主管介绍了2021年后勤管理主要工作及2022年工作计划。监审处负责人通报了上级对我所经济责任审计中发现的有关基建方面的问题,并传达了院《党员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强化纪律和警示教育,确保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研究所落到实处、见到长效。 

  与会人员围绕基建、后勤管理中的招标、监管、沟通等过程中的廉洁风险防控开展了热烈的讨论交流,表示要严格遵守中科院、南海海洋所基建、后勤管理相关管理制度,做到廉洁自律,切实做好本职工作。 

  孙龙涛分享了协管基建、后勤工作后的体会,并从规范工作方式和提升思想认识等方面,对基建、后勤管理人员提出廉洁自律新要求。 

  刘民义作会议总结。他强调,现阶段我所各类基建修缮类项目比较多,经常性的廉洁教育提醒非常必要。每年召开基建、后勤管理关键岗位人员廉洁谈话会是常态,关键岗位从业人员一定要坚守廉洁纪律,坚持工作原则,严守纪律底线,立足工作岗位为南海所科研创新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还组织基建、后勤管理关键岗位人员签订了廉洁自律承诺书。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