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海洋所举办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一体化内审员培训

  为确保质量管理体系有效运行,进一步规范横向项目质量管理,提高职工的质量意识,221-23日,南海海洋所举办了为期3天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内审员培训。 

  培训邀请了深圳市国信认证培训中心有限公司注册高级审核员杨志辉总工程师授课,培训内容包括质量管理体系基础知识和审核两部分。杨志辉结合自己多年的体系审核工作经验,对体系的基础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并结合具体的审核案例详细讲解了审核工作程序和要求。通过学习,学员们系统地掌握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的基本要求、审核工作程序和方法,对质量管理及其重要性有了进一步理解和认识,明确了质量相关工作的重点和改进方向。 

  南海海洋所相关管理部门、海洋环境工程中心、海洋环境检测中心、仪器中心、船队、各实验室和台站等近50人参加培训。 

培训现场

杨志辉授课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