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仪器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

  按照所党委《关于做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南海党字〔20228号)部署要求,信息仪器中心党支部于315日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党支部书记肖志会主持会议。  

  会前,支部进行了精心的准备工作,首先通过邮件形式向支部成员转发各种学习资料用于自学,其次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问题并形成清单。 

  会上,肖志会代表支委会向党员大会报告2021年度支部工作,通报党支部委员会和党员查摆问题情况,对查摆出的问题提出解决建议及方案。党员同志们各抒己见、真诚坦率地交流。肖志会提议,“认真负责再多一分体贴,技术精湛再多一分关切,做好本职再多一分热心,敢拼敢上再多一分担当。比本分多一分,生活就会多一分幸福,多一分快乐,多一分温暖,多一分美好。岗位学雷锋,新时代我们都做这样的人”。经过讨论,大家一致同意将此作为今年支部工作的目标,比本职工作多做一点点,争做合格党员。通过此次学习,支部增强了凝聚力、向心力。同时,党员同志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也对自身的问题产生更多地思考,学先进找不足,更好地促进工作。随后发放《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对党员进行民主测评,评选出优秀党员。 

  近日,信息仪器中心党支部还在位于实验楼1楼的位置建立了党员学习角,丰富了教育形式,营造出浓厚的学习氛围,不时引来党员群众前来借阅学习。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