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海洋所召开2022年度纪监审扩大会议

会议现场

  317日,南海海洋所2022年度纪监审扩大会议在标本楼多功能厅召开。南海海洋所纪委委员、在职党支部书记、支部纪检委员及监审处相关人员等30余人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民义主持。   

  参会人员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以及中科院2022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同时传达了中科院党员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 

  监审处负责人陈忠作了“2021年纪监审工作情况及2022年重点工作”报告,2022年纪监审工作将围绕研究所“十四五”规划实施、国重重组等中心工作,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狠抓工作落实,持续营造干事创业的氛围。监审处主管严文倩作了“2021年内部审计情况及2022年内审工作计划”报告,内审工作坚持风险导向、关口前移,强化审计监督效能,不断促进南海海洋所内部风险防控治理体系建设。 

  刘民义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所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构成了研究所纪监审工作网络,大家在平时的工作中要结合岗位实际,强化自身建设,落实一岗双责,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多做宣传提醒,发挥监督合力,持续营造研究所风清气正、守正创新科研环境,为南海海洋所改革创新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刘民义发言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