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斯中心为我所斯里兰卡籍留学生开设春季线上课程

  近日,中国-斯里兰卡联合科教中心(中斯中心)开设斯里兰卡海洋环境科学硕士班春季线上课程海洋学》《大气科学概述,课程分别邀请了中国海洋大学海洋与大气学院讲师王辉、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大气科学学院副教授张玲讲授。 

  《海洋学》课程涵盖地球系统、海洋沉积物、海洋环流海气相互作用、海洋生物和环境及海洋灾害和污染等内容,《大气科学概述》课程包含大气结构、大气运动的基本特征、锋面和气旋、热带环流系统等方面。课上,授课老师与研究生热烈互动,提升了相关方向研究生专业知识水平,同时也为相关方向导师、研究生的进一步合作奠定基础。 

  受疫情影响,斯里兰卡籍留学生暂无法来华,中斯中心充分考虑留学生实际困难,在斯里兰卡国内积极联系、组织,为留学生开展学习、科研提供场地、设备等,该工作得到了斯里兰卡卢胡那大学的大力支持。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