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海洋所召开离退休支部书记座谈会

  721日,南海海洋所召开离退休支部书记座谈会。党委书记、副所长谢昌龙,党政办相关负责人及各退休党支部书记参加座谈会。 

  谢昌龙衷心感谢老干部们长期以来对研究所发展的支持与付出,他就目前所处的外部环境、发展现状、未来发展方向对老干部作了说明。离退休支部书记代表积极踊跃发言,对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研究所进一步规范管理,提高工作效率,加强离退办队伍建设,强化人文关怀,把研究所建设得更好更强。 

  谢昌龙在总结讲话中期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政治优势和经验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研究所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发挥退休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南海海洋所一定会传承老职工们的好传统、好精神、好作风,加强党的建设,创建良好的科研创新环境,科学有效地做好科研服务,为加快建设海洋强国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离退办将继续禀承“为老同志服务”的初心,牢记“让领导放心,让老同志们满意”的使命,用心、用力、用情做好离退休管理工作,把党的关怀传递到每个老同志心坎上,真正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为”。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