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振鲁获广东省直机关青年理论学习标兵称号

  近日,广东省直机关工委选树了一批青年理论学习标兵集体和个人。南海海洋所赵振鲁同志获“省直机关青年理论学习标兵”荣誉称号。 

  赵振鲁现任南海海洋所党政办公室党务主管,兼任所团委副书记、研究生物理海洋班党支部书记。该同志自200610月入团、20155月入党以来,政治立场坚定,认真完成组织交予的任务,以实际行动做到“两个维护”。该同志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他将理论学习与贯彻落实上级党、团组织决策部署紧密结合,与科技创新有机融合,规范组织关系转接流程;指导支部发展党员,充实科研团队的党员力量,加强研究生党支部建设;以勤勉的工作作风和扎实的业务能力解决了一批“陈年旧账”,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赵振鲁注重将经历转化为经验,曾在《跨越》《国科大》《科苑党建》等刊物上发表多篇理论文章、心得体会,撰写论文《从革命文化中汲取奋进力量》入选《机关党建研究》2021年优秀理论征文,展示了较高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体现了信念坚定、追求进步、砥砺奋斗的良好风貌。 

  希望获奖者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带头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广大青年要主动对照先进、学习先进,不断提高用创新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奋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立足本职岗位、贡献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