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科协党组成员华旭初调研南海海洋所挂靠学会

  92日,广东省科协党组成员华旭初,省科协学会学术部调研员邵宝杭、主任科员郭庭茂等一行到南海海洋所,调研所挂靠学会广东海洋湖沼学会、广东海洋学会。南海海洋所党委书记、副所长谢昌龙,广东海洋学会理事长兼党支部书记杜岩,学会与科普办主任、广东海洋湖沼学会秘书长兼党支部书记、广东海洋学会秘书长林洪瑛,技术转移与合作处副处长(主持工作)黄蔚霞,及合作处副研究员林岳光等参加了座谈会。  

  林洪瑛介绍了南海海洋所概况,分别汇报了广东海洋湖沼学会、广东海洋学会的基本情况,学会党建工作情况及学术交流、科普工作、服务地方经济等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学会建设与发展,南海海洋所科普工作等进行了交流与讨论,为政府决策献言献策。  

  调研期间,华旭初一行还参观了南海海洋生物标本馆和中科院海洋强国·探索创新党员主题教育基地。

会议现场

参观南海海洋生物标本馆

参观中科院海洋强国·探索创新党员主题教育基地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