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保障有担当 真诚感谢送锦旗

  1215日下午,为表彰科住物业员工在疫情封控期间40余天的防控保障,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谢昌龙向科住物业广州南海海洋所项目负责人颁发锦旗,以表彰物业全体员工为疫情防控工作付出的辛勤努力。 

  10月底起,科住物业在疫情旋涡之中战斗40余天,全体团队人员住项目、打地铺、做消杀、送物资、清垃圾、追传播链。在项目减员的不利情况下,以28人的极限服务人数为研究所园区内职工和居民基本需求保障做了重要贡献。 

  谢昌龙就今后的安全防控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物业的全体同志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扬能挑重担,敢打硬仗的昂扬精神,发挥团结进取,组织有序的团队优势,继续将疫情防控和各项常规工作再部署,再落实,再细化。 

  鲜红的锦旗、烫金的大字,既是成绩和荣誉,也是沉甸甸的责任。物业经理代表全体员工表示,将继续高标准、严要求,全力保障各项工作圆满顺利完成! 

谢昌龙向南海海洋所项目经理杨夫彪授旗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