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海洋所获中科院“第十八届公众科学日”优秀组织单位

  根据中国科学院科学传播局关于表彰“第十八届公众科学日”优秀单位的通知,对全院20个优秀组织单位、20个优秀活动单位及10个新锐活动单位进行了表彰。南海海洋所获得“第十八届公众科学日”优秀组织单位的表彰。

  南海海洋所每年在中国科学院公众科学日及全国科技活动周期间,精心组织开展各类海洋科普开放日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第十八届公众科学日”期间,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开展了以“爱科学 向未来”为主题的公众开放日系列活动。各重点实验室的一线科技骨干及博士、硕士研究生等共同参与,打造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传播手段先进的公众科学日,很好地传播了海洋前沿科学知识和科学思想,宣传了海洋科技成果,为实现高端资源科普化,以科普促创新,树立科学院的良好形象,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