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支部、信息仪器中心党支部、机关理论学习小组联合开展主题党日

  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常态化,以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促工作落实,3月9日,机关党支部、信息仪器中心党支部与机关理论学习小组联合开展“追寻红色记忆·传承革命精神暨党史学习常态化主题党日”。此次活动经过精心设计、明确学习主题,认真组织实施。通过党员同志们自行查找资料了解历史人物、历史事件,互相讲解讨论的形式展开。 
  党员同志们认真参观学习
  党员同志们在杨殷烈士故居前宣读入党誓词
  孙中山先生是站在时代前列的伟大人物,他的光辉业绩和伟大思想,是中华民族的和全人类的宝贵财富,他的影响已经远远超越了时间与空间的限制。
  党员同志们在杨殷烈士故居前宣读入党誓词感受一位共产主义战士凛然赴义、视死如归的大无畏精神和革命英雄气概也激励党员同志们不断进取,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斗终身。
  革命的胜利来之不易,回顾历史,是为了更好地珍惜今天,开创未来。此次主题党日,必将激励和引导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积极进取,始终保持一名共产党人的蓬勃朝气和浩然正气;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锐意进取,敢于担当,在攻坚克难中奉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