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海洋所召开财会监督工作学习研讨会

  3月20日,按照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财会监督工作的意见》(中办发〔2023〕4号)(以下简称《意见》)要求,南海海洋所召开了财会监督工作学习研讨会。副所长张长生,研究室(中心)、支撑部门、野外台站、管理部门负责人,监审处和资产财务全体工作人员等23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长生主持。
  会上,张长生强调相关部门要强化财会监督管理,不断提升财会监督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财务人员要加强财会监督法律法规政策学习和从业人员职业操守教育,确保监管工作有效到位。
  资产财务处负责人传达学习了《意见》文件,表示在以后的日常工作中将不断强化责任意识,规范财务管理,提升业务能力。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切实发挥研究所严肃财经纪律震慑力,加强研究所的财会监督,不断提高资金使用效益等方面进行热烈讨论。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