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海洋所青促会代表参加中科院青促会2022年度学术年会

  410-13日,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2022年度学术年会在深圳召开,约有700多名来自中科院不同院所的年轻人员参加了会议。南海海洋所青促会小组组长张辉贤、副组长王鹏霞、会员黄海波、何映晖、秦耿、刘松林、杨春芳、钟福昌参加了本次会议。 

  410日,张辉贤参加青促会工作会议,黎耕秘书长汇报青促会会员的管理办法和优秀会员申请等事项。411日,在开幕式上,青促会理事会发布了“率先杯”青促会获奖项目名单,南海海洋所第十批会员周峰华团队完成的“微型捷联惯性测波技术”获奖优秀项目。会议共设置了六个报告专题,在“生命科学前沿与未来技术”专题中,王鹏霞作了题为“可移动遗传元件介导丛生盔形珊瑚共附生菌群互作的机制研究”的报告。在换届选举中,王鹏霞入选第五届生命分会委员,黄海波入选地学分会委员。 

  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成立于20116月,旨在通过有效组织和支持,团结、凝聚全院的青年科技工作者,拓宽大家的学术视野,促进相互交流和学科交叉,提升科研活动组织能力,培养造就新一代学术技术带头人。 

参会代表合影

王鹏霞作报告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