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晓东研究员获“中科院广州分院优秀青年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

  5月11日,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团委“五四”表彰大会暨“学思想见行动 启新程创佳绩”演讲比赛在广州地化所召开。南海海洋所杨晓东研究员获“2021~2022年度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优秀青年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赵振鲁、黄倩怡分别获“五四”主题征文二、三等奖。广州分院分党组书记、院长陈广浩出席会议。广州分院团委副书记、广州地化所团委书记李思思主持会议。 

  广州分院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郭震宣读了优秀青年科技工作者表彰决定。陈广浩为获奖者颁奖。作为优秀青年科技工作者代表,杨晓东以《我的留学经历之身在海外心系祖国》为题作交流,分享了自身的成长经历、科研经历、研究意义,重点讲述了两次在海外欢迎习近平主席出访的经历,以及参加中科院2023年新近归国科研骨干政治素质进修班的经历,彰显了当代青年科学家爱党爱国、矢志创新、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 

  广州分院团委书记王莉惠通报了征文活动获奖情况。广州地化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张海祥为获奖者颁奖。 

  会议号召广大团员青年要积极向优秀榜样学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为加快实现“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目标要求贡献青春力量。

杨晓东作交流分享

陈广浩为优秀青年科技工作者颁奖

张海祥为“五四”征文获奖者黄倩怡(右2)等颁奖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