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1”“实验2”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按照《中共中科院广州分院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做好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225日,“实验1”党支部、“实验2”党支部在科考船基地码头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实验1”党支部书记卢伙南主持,参加党员21人,所党委委员孙龙涛出席会议并指导。

  会上,卢伙南作述职报告,他介绍了2020年“实验1”抗击疫情的同时严格有序做好复工复产工作,虽受疫情影响上半年任务未能如期进行,但下半年“实验1”船马不停蹄,高安全执行航次任务,把受疫情耽误的时间抢了回来,全年在航天数达206天,圆满完成党和国家交给的任务。 

  孙龙涛与党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他肯定了船队在2020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船上支部紧绕科考工作,发挥了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希望在2021年度用更出色的形象面貌及责任感带领全体船员职工适应新形势、发挥新作用、展现新作为,为建党100周年献礼。与会党员同时紧密结合各自实际,认真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本着开诚布公、直言不讳、不遮不掩的原则,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