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仪器中心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按照《中共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委员会关于做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南海党字〔202127号)要求,312日,信息仪器中心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肖志会主持,参加党员18人,所党委委员、中国工程院院士张偲出席会议并指导。 

  肖志会代表支委作述职报告。她介绍了2020年度支部的组织学习和活动情况、存在的问题及2021年度的工作计划。2020年支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严格落实组织生活制度,让党员在参加组织生活的熔炉里,不断增强党性锻炼,从而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共同抗疫,坚实支撑南海所的科研攻关工作。 

  张偲与党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他首先肯定了支部的工作,表示支部两个部门都属于南海所支撑部门,支撑工作对南海所的科研至关重要,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同时也对支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仪器中心要充分利用好仪器设备服务科研同时要有研发设备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信息中心要了解国内外相关动态,编辑部要努力办好展示科技成果的学术期刊《热带海洋学报》。同时希望大家积极主动参与科研,搞好海洋科学,学党史见行动,希望在2021年用更出色的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与会党员紧密结合各自实际,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行党员民主评议,同时对2021年度支部工作提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