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南海所支部被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委员会授予“优秀基层组织”

  在纪念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90周年的表彰评选活动中,农工党南海所支部荣获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委员会授予的“优秀基层组织”荣誉称号。 

  农工党南海所支部是高级专业技术人才和博士党员组成的开拓奋进、年轻有为、充满活力的支部。近年来,支部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参政党“四新”“三好”要求,立足本职,发挥自身优势,聚焦海洋经济发展与生态文明建设,积极参政议政,在新时代谱写参政报国履职为民的新篇章。龙丽娟研究员提案“进一步营造原始创新环境、助力创新驱动发展”和提案“进一步加强机场管理、提升广州窗口形象”分别获省政协优秀提案奖。鞠建华主任委员组织的支部集体提案“关于以深圳建设先行示范区为契机,推动我省海洋生物医药研究与开发的建议”获省委会采纳并列为省政协大会书面发言。 

  此次获奖是农工党中央对南海所农工党支部工作的高度肯定和鼓励。农工党南海所支部,在中共中科院南海所党委及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的关心支持下,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同心同德,担当尽责,努力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党员专业优势,积极建言献策,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