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口-南海西部共享航次临时党支部召开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党员大会

  820日,珠江口-南海西部共享航次临时党支部在“实验3”科学考察船会议室召开临时党支部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党员大会,支部书记路正兵主持会议,船上来自于不同单位的全部14名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路正兵同志从党员理论学习和航行作业安全等方面对全船党员同志提出具体而明确的要求。他表示,在航次期间,全船党员同志要冲锋在前,带头遵守并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积极投身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航次临时党支部的海上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科考团队的凝聚力,保证海上科学考察任务顺利完成。 

  临时党支部副书记闫桐同志领学了《深刻理解“两个确立”,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他强调,全船党员同志要更加深刻的理解“两个确立”的理论依据、历史依据和实践依据,进一步增强自觉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强化科技强国使命担当,为建设海洋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支部委员万随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史,激励全船党员同志在航次执行过程中以史为鉴、勿忘苦难、牢记使命、克服重重困难,砥砺前行,尽心尽责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齐心协力高质量完成航次任务。 

  与会党员同志结合自己的岗位职责积极开展思想工作交流,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服从安排、听从指挥、团结协作,为本航次工作圆满完成不懈奋斗,为海洋强国贡献力量。最后,全体党员在“实验3”科考船上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全船党员的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激励党员们勇担时代责任,以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发挥好航次临时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坚定的蓝色信念不畏艰辛、求实奋进、开创未来,为圆满完成航次任务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