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海洋所研究生药物班党支部开展“研药书会”阅读与分享主题党日

  826日晚,研究生药物党支部在3号楼5楼会议室开展了“研药书会”阅读与分享的主题党日。活动现场由党支部书记蒋仙玮主持,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2周,支委会讨论决定开展“研药书会”阅读与分享主题党日,提前统计了阅读意向书单,并由支委前往广州图书馆统一借阅。   

  活动开始,为提高大家的阅读效率和营造良好的阅读氛围,支委组织大家将手机设为静音模式并统一放于前台。很快,大家进入了阅读状态,沉浸在知识的海洋中。  

  活动中场,在沉浸式阅读了一个多小时以后,支部成员分享阅读感想,同学们的阅读主题十分广泛有趣,包括心理学、法学、美学等等,每个人的分享都包含了新鲜的知识和独到的见解。整个阅读分享讨论环节持续了将近两个小时,气氛轻松活跃。 

  活动最后,蒋仙玮总结了此次活动的开展情况,并对下次“研药书会”主题党日进行了展望,希望支部的每位同学在科研之余,要广泛阅读以全面发展自己,更好响应“强国有我”的号召,为成为一名新时代合格的海洋科学研究人员而不懈奋斗!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