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销出国费用

  出国访问结束后按照以下步骤核销因公出国、赴港澳地区费用:

  第1步:填写 “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因公出访信息事后公示表”(点击下载);

  第2步:按照财政部外交部发布的“临时出国人员费用开支标准和管理办法”填写“因公出国费用核销表”,住宿费,伙食费及公杂费标准请联系实验室秘书进行查询;

  (点击下载:出国费用核销表出国费用核销表填写模板

  第3步:打印出报账当天的汇率单:中国银行外汇牌价http://www.boc.cn/sourcedb/whpj/ ,按照“中行折算价”进行核算;

  非人民币直接兑换的币种,请浏览https://hk.finance.yahoo.com/currencies/converter/#from=HKD;to=HKD;amt=1 进行兑换。

  连同“事后公示表”,“因公出国费用核销表”,汇率单,相关票据,因公护照,因公护照个人信息页复印件、因公签证及出入境盖戳页的复印件出访英文通讯稿交到科规处进行审核。科规处审核时间为每周四。

  第4步:根据“因公出国费用核销表”计算得出的总金额,填写“外事差旅费”,到财务进行审核。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