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国际会议在线支付功能介绍

首信易支付www.beijing.com.cn创建于1999年3月,是北京市国资委下属单位。国内首家提供在线交易的网上支付服务平台。专注于教育行业网上招生,及全国各大院所国际会议在线支付服务。帮助近万家企事业单位解决费用支付难题。在国际会议支付解决方案服务方面,拥有专业的技术支持团队、外汇清算系统、及风险控制系统,依托政府专用网络环境,为参会者提供了稳定、安全、便捷、通畅的网络支付环境。也为会议组织单位及服务单位解决了因支付不便捷而导致会议现场需排队交费,降低工作效率的问题。部分服务单位如下:

国际会议网上支付主要实现以下功能:

1. 趋于主流的支付方式与国际接轨:在线支付方式的便捷性收到更多的消费者青睐,特别在国外,消费者更加习惯通过在线刷卡方式进行交易。

2. 提供政府专用网络环境:首信易支付在线支付与结算服务器架设在政府专用机房,网络环境安全受国家保护,清算系统与银行直接光缆连接,速度快且稳定。

3. 在会议网站提供在线注册与支付平台接口:参会人在线注册后可直接付款。解决参会人员因转账不方便选择现场付费导致排队、现场混乱、效率低下问题。

4. 提供实时信息后台系统:便于会议服务端与财务部门能够实时了解到参会人注册及付款情况,信息一一对应,方便统计查询。

5.外汇汇率自动清算:每笔汇率清算数据一目了然,最终以人民币形式统一结算。避免外币需到银行兑换成人民币。

6.在线自动退款:通过网上支付参会费若有退款情况,只需点击鼠标平台自动退款到支付账户。

联络方式:

易智付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www.beijing.com.cn

北京市西城区阜成门外大街22号外经贸大厦620-626室

联系人:马勇

电话:010-82652626-6637 

手机:13601269789

Email:mayong@payeasenet.com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